大年初一,帶阿肥去同學家玩

算算已經好幾年沒去妲家玩,中午順便吃妲媽媽的飯菜

oh my~god 真好吃 很合我的胃口  還被妲說好了沒有~吃很久

妲爸 還包紅包 給阿肥 真不好意思 好窩心

看到大哥 知道最近要結婚了 恭喜

而二哥結婚有小孩 但可惜不在家 沒見到

到妲房間 好懷念喔

時光倒回以前我工作放假  從台北坐火車到桃園

妲家住 租漫畫 及 買宵夜在3樓

和大哥及二哥閒話家常 或看HBO 慾望城市  抽菸

睡前一定和妲聊天 雖然忘記以前到底在聊什麼 已經是半夜

但很高興 快樂的回憶

第二天 早上妲會陪我走路 送我到車站

雖然是10幾年前  感覺很像是昨天 時間過好快喔

我身邊多的一個阿肥

妲一直想和肥玩 但阿肥沒睡飽 在歡 哭

這次 聊得好開心喔 

妲超愛 阿肥的 

P1120784.jpg P11207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