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27 我以為是月經來了,但奇怪的是量很少 二天就結束

29號去看醫生 Hoeny說 看什麼醫生? 覺得我在大驚小怪

當時,想有沒有去都沒差啦~ 但還是想去看一下

就去樹林劉遠祺任醫師報到 順便帶阿肥

任醫師還記得阿肥 因為是他接生的

跟醫生說月經量少 照腹部超音波 沒有經血 

有胚胎 驗尿 有懷孕

醫生說大概6星期  原來我是太累 出血

 如果今天沒去看醫生  自己都不知道 我懷孕了

真是意外 

原本計畫明年懷孕的 突然提早報到

跟Hoeny說要當爸爸 在二個星期5/14照有心跳

預產期12/31 阿肥有個伴

今年兔年到11月月子中心客滿 真夠扯~

我先去預訂,這次 要把身體調養好  

 

5/30 突然肚子痛 發覺不對勁

劉遠棋院長檢查 寶寶沒有心跳 死亡2星期 

後續沒說要安排手術 聲稱會自然流掉 真扯

但5/23新莊傍生產檢 沒問題阿

我不相信 下午去恩主公 檢查 確定9週沒心跳 剛死亡

不能讓胚胎 留在體內太久 對身體不好

晚上難過 哭 要再生回來

隔天5/31號 去三重錫安婦產科 處理

手術後 體力差好多 變很虛 休息一陣子  

寶寶 下次要再回來 我身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