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搜尋評價不錯新莊快樂動物醫院 台北縣新莊市福營路242號

今天下午騎摩托車特地從樹林到新莊載我家的狗拉不拉多陽光去看診

我懷孕 大肚子當時店門口沒有位子停,我怕陽光亂跑,車多怕自己也會出意外

就先把狗放進去,趕快停好摩托車進去,被梅凱醫生罵說狗不看好,如果撞受傷其他人

或別人開門狗跑掉怎麼辦?我馬上解釋診所裡面都沒人,我停摩托車不到1分鐘

視線都看著大門口,醫生回答說一樣

當下,原本不想看。還是忍耐,先量體重陽光38公斤

看診時梅凱醫生說無法抬陽光上台看診,要我也幫忙抬上去

我傻眼了,他明明看到我挺著8個月大肚子,還講得出口,不找其他男生或助理

幫忙,傻傻的我就幫忙,檢查時告知陽光之前有耳朵裡耳疥蟲,已滴耳藥一個月

他回答 確定嗎?是醫生說的嗎?

我說是醫生說的 他說你有親眼看到蟲嗎? 現在看不出

來 不知道 不確定 要我停藥5~7天再回診  

花450元買的白色的大喇叭(伊麗莎白 罩)+檢查費100=550元

唉~~感覺很差被整,連看完也要搬陽光下台,嘴巴動一動什 麼都不確定

我要你這醫生幹嗎? 越想越不對 以前還沒懷孕時帶陽光去看獸醫  醫生或助理

看到是大型犬都會把陽光搬去抬上,不會讓女生幫忙

更何況是一個孕婦 從未這樣對待過

這種服務品質真差勁,害我去產檢時腰尾椎好痠

婦產科醫生知道也覺得太扯,叮嚀不能搬重物,尤其是大型狗

真是無言  孕婦不能搬重物我想應該是大家都知道的

而且有沒有耳疥蟲,醫生應該用放大鏡看一下

先檢視一下耳朵狀況吧

不是什麼都一直問飼主來診療耳疥蟲這種問題

對孕婦都能這樣不友善 無法同理心

何況是動物 真是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